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北市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今天(十四號)凌晨,在松壽路ATT 4 FUN知名夜店外,遭五十多人鬥毆致死,情節宛如古惑仔,信義分局今天(十四號)也陸續傳喚嫌犯到案說明,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晚間表示,已經傳喚七人,初步調查鬥毆案起因是夜店有訂桌糾紛,不料薛姓員警到場處理,混亂中遭圍毆致死,至於疑似教唆滋事的一名劉姓女子及曾姓男子尚未到案,警方正積極查辦。(林麗玉報導)
  臺北市發生刑警遭五十多人鬥毆致死的重大刑案,信義警分局一名30多歲的偵查佐薛貞國,凌晨在信義計劃區松壽路一間知名夜店外,遭五十多名疑似幫派份子圍毆致死,郝龍斌市長已經下令兩周內要破案,信義警分局調閱夜店的監視器畫面,以及停放在周邊的車輛車籍,已經傳喚七人到案說明,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表示,這起圍毆殺警案,警方調查,發現夜店是在九月十三號凌晨,發生一名曾姓男子與劉姓女子和夜店的安管發生訂桌糾紛,並且撂話砸店,圍毆案發生當天,薛貞國是因為一名莊姓刑警打電話告知夜店前有人聚眾,薛偵查佐前往處里,卻在混亂中遭五十多人圍毆致死。
  信義分局表示,目前已經有黃姓、林姓嫌犯等七人到案說明,,不過發生訂桌糾紛疑似教唆圍毆的劉姓女子等人,尚未到案說明,信義警分局持續積極查辦,至於是否涉及幫派,會釐清進一步調查。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50惡煞圍毆殺警案警已傳喚七人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