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逃出醫院的阿公這幾天為了阿公的病況感到憂心.中午就聽媽說.阿公已經出院回家去了.晚上再澎湖民宿去探望他.他已經精神奕奕的坐在客廳看連續劇了.我問起當天的情況.只見他氣呼呼的說."只不過是小型辦公室突然喘不過氣來嘛.那家醫院就給我插管.難過死了.還把我雙手雙腳綁起來.連話都說不出來.叫護士長灘島.護士還不理我.只會說不能拔.真是氣死我了.我沒死都要被他們整死了.我跟你舅舅說.不管了.我一土地買賣定要回家.不然我會被整死"ㄜ...真是..不知道該說啥..只能跟他說.醫生是怕他氣喘不過來嘛信用卡代償.怎麼能暫時停止呼吸呢?!所以才插管嘛.(我想.阿公一定是知道插管的痛苦後.身體本能的"趕辦公室出租緊自行呼吸"下週.媽媽和舅舅們安排阿公到慈濟醫院做一連串的健檢.希望能找出確切的病因.阿公小型辦公室這次還真讓家族裡大大小小嚇了一大跳.幸好讓他平安的"逃"出醫院.這麼愛趴趴走的他.濾桶現在只要提到那間把他"綁起來"的醫院.總是嚇得直搖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591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