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民該醒悟了 自從陳水扁家族的弊案不斷地被揭發,民進黨就開始一再地上演脫序的鬧劇,這早在我的意料之中。其實這些手法早在陳水扁競選台南市長時就已經有脈絡可循了,而且這 買屋些意外事故總在最節骨眼的時候發生,這是多麼巧合的事!如果以或然率來說,它的比率 辦公室出租分母不知有多大。 從吳淑珍出車禍開始;陳水扁競選立委時聲稱被下毒;2004年競選總統所發生的舉世震驚的31 酒店打工9槍擊案;陳水扁幫陳菊站台時於最後一刻發布黃俊英走路工事件;台北地院審理吳淑珍的貪瀆案時她忽然昏倒。這種戲碼一而再、再而三的?信用貸款W演,他們為達目的的無所不用其極,可硬是有很多人吃他們的這一套,硬是不相信他們是串通好了來演這些劇本。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社會是怎麼了?政治不再是服 建築設計務人民及管理眾人的事了,難道真如朱高正曾經說過的:「政治是高明的騙術」?民進黨的那幾個核心人員不但奉之為寶典,更將其發揚光大至極致。很多台灣人民的純樸已不復見,很多 景觀設計台灣人民的善良亦已消失,仇恨與敵對被民進黨挑了起來,捏造謊言惡意抹黑的事不斷重複地在選舉中被使用,很多台灣人民在被激起的激情中已然不辨是與非。 公理與正義在權力鬥爭中已蕩然無存,霸權的「順我?ARMANI怍驉A逆我者亡」口號已是甚囂塵上。是誰帶起的這一陣惡風?偏偏這些卻是符合了很多台灣人民的胃口。 真正令人寒心的是:民進黨起初為了奪權及至現在為了鞏固自己的既得權力,他們寧願「數典忘祖」來否定他們的始祖是來自何方?他們寧?信用卡代償@將中國固有的傳統美德「慎終追遠」踐踏於腳下。偏偏很多台灣人民願意隨著民進黨起舞而跟著搖旗吶喊至忘我境界。 多希望那些台灣人民能夠醒悟,我們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共生共存了將近一甲子,我們曾攜手耕耘了這塊土地;我們曾攜手擺脫了落後國家的 燒烤夢魘;我們曾攜手開創了我們的榮景;這一切的一切不是民進黨給的,這些都是我們台灣善良的百姓胼手胝足流血流汗換來的,我們怎能讓民進黨來滋意破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