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苗栗, 賞李花 (上) 每年盛開一次的李花 年前去了三趟 都只看見花苞累累 欲語還休 忙完了年節的大小事 初三夜晚抵達苗栗已近午夜子時 好期待隔天... 終 澎湖民宿於 就在小屋附近往泰安溫泉的沿途 看見了滿山谷的白色李花盡情綻 商務中心放 豔陽天 天空好藍 把放眼望去滿山谷的花朵襯托得雪白無瑕 這裡人煙罕至 一路上 網路行銷只有我們這一部車子 少了塞車與人擠人的掃興 擁抱這一大片的白色花海 就好像只為著我們盛開 真想開心的大叫 ! 結婚西裝 see ? 一株株的白色花串 像不像令人垂涎的棉花糖? 我和老公一人一部相機 忘情的狂按快門 我們不是專業攝影家 很想盡所能的留下這美 房屋買賣麗景象 但怎麼拍...還是沒有親眼所見的壯觀 近看 遠看 皆美 這一大片斜坡 是第一個場景 日正當中 風和日麗 面對鏡頭和強光 刺眼的陽光把我們的表情都曬得 信用卡代償擰在一起 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 連眼尾的細紋也毫不客氣的擠出好幾條 以往走這條路線 我們會直接到泰安溫泉泡湯 今天真的很熱 就省略了 接著我們到泰安部落的一家庭園餐廳用餐 建築設計 雖然年節期間每天幾乎都是大魚大肉 來到這錯落在溪野邊的鄉間美景 也顧不得日漸肥碩的肚圍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我喜歡它座椅和抱枕的配色 閒適 淡雅 坐在角落 推窗望去 可以看見河谷和對面的山景 酒店兼職 原住民特色風味餐 石板岩燒 有三種肉品和香菇青蔬 香嫩軟Q的蒜香山豬肉 很快的就變成了我腰間的五花肉 主人的幾隻可愛貴賓犬 在一旁追逐嬉戲 就在我們身邊穿梭 我是個不會養狗的人 以前曾經被狗嚇過 我很怕超大隻的台灣土狗 但這 房屋二胎種狗兒 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多拍幾張 用完了午餐 我們往更裡頭前進 孩子的爸探險的精神又來了 說要到泰安溫泉的起源處一探究竟 走了一小段碎石路 剛開始還陶醉於這山巔的美景 沒想到... 接下來是夢靨的開始 真的要我走到那尖山的頂端嗎?下集待?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