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和阿有的第一個情人節┌?﹑ ? 前言 呵呵~~今天是情人節呢~~以前的我.就常會期待這種節日呢.. 只不過哩~~老公雖然是很浪漫的雙魚座.但是個性卻一點不浪漫.反而是務實呢... 所以.這一天我照常的忙碌呢~~ 突然..下午老公忙碌的工作中.突然問我今天要不要出去吃飯哩..~~害我小小的開心一下呢~~因為老公很勤儉..所以我不大敢主動要求去那裡呢~~ 這一天是老公主動邀約的.害我一整個開心的很呢..下午先幫圓圓少爺洗澡呢..沒有 系統傢俱想到..每次要出門的前夕都會下雨呢.. ? 甜蜜時刻 時間:2010/08/16 PM20地點:北斗__異人館 ~~下午開始下雨的天氣.還好要出門前雨總於停了呢~~穿上.老公喜歡我穿短裙的樣子..(第一次穿短裙和老公出門ING)晚上時刻.出門時才決定要去那裡吃飯呢~~決定去老公很少去的異人館吃飯唷~~ 一進到裡面.真的是大客滿呢.看到很多年輕的情侶來這裡?宜蘭民宿Y飯.超甜蜜的唷.. ?__ 很少來這這裡吃飯的老公.光點餐就點了很久哩..是龜神吼~~ 後來.丫有點了壽喜火鍋~~咦..我不懂這是什麼樣的火鍋口味呢.. ↑阿有愛吃的薯條. ↑...為了不讓我拍照.開始做大動作哩.. ↑↓我點的素食焗烤.吃的有點膩了呢.沒有什麼素食餐可以吃.. ↑嘿~~不知道為什麼對餐點有點不感興趣.又拿起相機拍照了哩.. 連拍了很多張都不水?裝潢?. ...真的很難得.第一次和阿有特地來外頭吃飯呢... ...晚上九點.老公準備走人囉.但是我想要跟老公拍照哩... 哈哈~~老公會被我搞煩的啦~~從吃飯前到飯後就一直被我魯想要拍.. 突然看到阿有站了起來要走人.謝謝老公貼心的主動坐來我旁邊.讓我自拍過過癮~~ ↑...阿有幹嘛裝無辜..好像很無奈哩.. ↑↓...連拍了快十張..總於讓苦笑的阿有.終於有了笑容了呢..再不笑.會拍到人家關門 西裝外套的.我才肯放棄啦..哈哈.. ↑很愛玩的阿有..一直不肯正經的拍.. ? 有時候 其實阿有幫家裡的工作.並沒有所謂的放假~每天都要去田裡看看.就算沒有需要做什麼工作還是要繞過去看看~~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放假日. 有時候忙碌時.我也都會主動去幫忙.老實說.那些工作有時候要搬運很重的東西.都是我撐著做~~我很愛乾淨.卻常常和阿有在田裡工作..每次都會搞的一身髒~~ 有時候.只要看阿有在忙時~~我就會像跟屁蟲?結婚西裝@樣的跟過去..跟前跟後的........也會順便休息一下.和阿有聊天... 每次工作量比較大時~~老公都會問我說.『會不會很辛苦?』『會不會後悔嫁給我?』 我都會回應說.還好啦~~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疼我就好了啦.. 我想.真的深愛一個人時.都可以為他而改變的~~我愛乾淨..卻可以和老公一起在田裡工作到整身髒兮兮的.明明就愛出去趴趴GO.但是我體諒老公的工作.所以我很少會要求去那裡走走的~~|...但是愛買的壞毛病還沒有改掉啦..哈哈~~~ ? 土地買賣___ 這一天.咱們吃晚飯後..又繞去別的地方去繞繞~~~ 我特別喜歡和阿有待在靜靜的地方.因為我們會一起聊心事~~ 雖然我真的不敢主動要求能出去走走..畢竟嫁為人妻之後~~不能像以前一樣.想去那裡就去那裡..我也怕丫爸會碎碎念~~ 這一晚.我特別問了阿有.如果.我們真的出去玩時.丫爸是不是會唸... 阿有說..丫爸最大的要求只要希望能早睡早起~~這樣子的考量.是讓身體變好... 也並不是太晚了就不讓我們出門.是希望我們隔一天如果要有工作時.就要早點休息~~ 褐藻醣膠隔天工作才會有好精神~~不希望我們工作時總是沒精神. 而且.如果我們現在的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丫爸會希望利用工作結束的晚上再出去走走.但是不要玩的太晚~~還是要以工作為主... 而現在我們是夫妻了.阿有說.前幾天~~丫爸還叫阿有~~工作比較空擋時多帶我出去走走呢.. 或許我很少會跟丫爸聊內心話..當初要訂婚時.丫爸也感覺出來我壓力很大.叫我平常心去做就行了~~ 謝謝~~阿爸默默的為了替我想了很多的事情.或許我常神經少一條.並不大會發現.反而是阿有會跟我聊.. 總之. 會場佈置我很開心能待在這幸福的家唷..謝謝丫爸.丫母.叔叔都很疼愛我唷~~ 也謝謝老公多次包容我的孩子氣囉.. 婚後的第一個七夕是幸福的...因為心中好溫暖~~深深的感受到身邊的人給予我很多的愛唷.. 也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大家都要幸福滿滿的唷.. PS.最近常待在老公家.漸漸的彼此之間的感情慢慢加深中~~個性也慢慢了解中了.也被粗線條的丫母取了一個外號給我『無尾熊』~~ 因為前幾天我又突然消失了幾天..丫母突然問了阿有.你的無尾熊怎麼沒有來..阿有說丫母怎麼會幫我取那麼口愛的名字..我聽到都想要笑 褐藻醣膠了~~ 前幾天晚餐時刻~~問了好幾回.問了丫母為什麼我叫「無尾熊」~~丫母只是默默的傻笑中.一直吃著飯..我又問問丫母.是不是我太黏阿有哩..丫母還是一直傻笑中. 在這個家裡.我被取了很多外號~~阿爸在我面前會叫我『一斤』...(有點台灣國語與我的名字同音)私底下卻叫我「台妹」. 叔叔就光明正大囉..直接叫我『越南』.(因為我不大會講台語.)至於老公取我的外號就多了~從剛開始叫我的台妹到叫我龜神(因為我愛東摸西摸...動作慢)....哈哈..到龜神(因為每次要出門就下雨了哩..)總之有很多的外號.每天都在改變啦.這也算是一種樂?術後面膜鴔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