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手札...3 小情人般的天真! Happy老了走了,小傢伙高了壯了,不變的只有我! 孩子,此刻的你們好快樂 會場佈置 兄妹倆玩的好 房屋貸款樂 愛搞笑的哥哥逗弄妹妹笑個不停 兒子, 情趣用品聽說你今天在學校被抽中代表一年級上台講"新年新希望 酒肉朋友" 妹妹說聽到抽中一年七班她就好緊張 因為她好怕抽中的是她 回來問你上台說?澎湖民宿漪O哪三個希望? 你說: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希望考試考100分第三個願望忘記了..... 兒子啊!聽說你的第三 租辦公室個願望是:感冒趕快好! 媽媽替你覺得好興奮 好像自己被抽中上台一樣 一個年級有十二班 所以多麼不容易啊! 然後媽媽和卡 有巢氏房屋桑(001)便以07.23.01.03.05.15買樂透 結果好像只有23號是特別號 不過還是好快樂 晚上臨睡前給你們看幾張媽媽年輕時後的相片 18歲的我和妹妹好像 有一 酒店兼職張腿很美的相片 兒子你躺在床上看著看著忽然說:[我覺得好浪漫喔!] 臭小孩,你懂什麼是浪漫呢? 接著你嘴裡喃喃唸著:[美珍的心情我了解,看到男人流鼻血,流到半夜12點,打電話給 G2000陳水扁,陳水扁說你欠扁] 媽媽叫你一遍又一遍的唸 你還知道男生看到的是美女 且打的電話也變成呂秀蓮 天啊!我可愛的兒子,你真的太搞笑了! 媽媽好愛.好愛你! 2003' 租房子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