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蛋蛋 昨天呢學弟被我這壞心的大惡魔威脅今天中午請吃飯但我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佛心存在所以也不用吃太貴免得這小子哭窮到下個月?情趣用品琠i蛋蛋是在YAHOO的部落格看到吃過的人 21世紀房屋仲介評價還不錯直說好吃又便宜!!我呢是住附近卻一次也沒有來&q 術後面膜a>uot;交觀" 店家以黃色系列為主題~櫃?外形挺可愛白天看起來還好但晚上燈光一打老遠就看的 房屋買賣到 店內坐位不多有點小也有點窄桌上也沒看到任何目錄也不知要去那拿櫃?也沒有放任何點選單讓人有點不知從何 找房子點起 只好從櫃?後方隨便拿一張紙來看 店家除了中、晚餐之外還有早餐但今天是吃中餐所以早餐跳過不看啦主要餐點分為歐姆蛋包飯$65-$100 室內設計 焗烤通心粉/飯$75-100、QQ烏龍/通心粉$55-$95超值大漢堡$50-$65、輕鬆點心$35-$50 每樣餐點還可以選擇蕃茄醬、咖哩醬、奶油醬三種 學弟選了檸檬雞排蛋包飯?術後面膜f蕃茄醬$95 學弟說檸檬雞排還不錯吃但蛋皮吃起來怪怪的飯也是冷的 同事選擇炸蝦干貝蛋包飯搭咖哩醬$95 同事嫌干貝炸的不脆皮軟爛軟爛、蝦子則是一般般但也是嫌飯是冷的又硬 我則是 術後面膜起司豬排蛋包飯搭咖哩醬$95 豬排皮炸的太硬、飯確實是冷的又硬咖哩醬則是甜的讓我臉更綠加了辣椒油更是不搭 蛋包皮則是要乾不乾要濕不濕的吃起來口感就是一個"怪" 店家服務態度真的要改進學弟 室內設計跟店員說要點餐店員則回等一下轉身離去後來店員還是一副愛理不理也沒看我們一眼便問我們要什麼歐姆蛋蛋餐點不合個人的口味連服務態度也不合我口味我這次可是踩到雷歐姆蛋蛋電話:07-3492735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765號(自由四 東森房屋路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