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太太包子 看到SOGO新館後方停車場入口旁;有一群人在那裡排隊買包子。基於台灣人愛排隊的民族性,再加上我自己對美食的直覺及敏銳度;還有在外面晃一個小時,不如排隊買吃這個重大理由; 酒肉朋友驅使著我加入排隊買肉包的行列,購買的民眾,男女老少各個年齡層都有;而且滿多人一出手,就買個十 租屋網幾二十個打包帶走。排我後面的一位老太太,居然四種口味的包子各買15個!哇哩咧…………會不會太猛了啊!! 店裡的手 土地買賣 少不少,個個都加足馬力在桿麵皮和包?做包子,幾乎是做好一籠就賣出一籠的等速賣出;店家將包子裝袋的手,一直都沒有停過,生意之好可見一般….而且 網路行銷,在店裡一角還可以看到日文的菜單;似乎來買包子的日本觀光客也不少…. 早上清晨也有賣些早餐,還有販售一些搭配的飲料;在當時,我點了酸菜肉包、韭菜肉包及白麵饅 建築設計頭~不過,白麵饅頭早就賣光了,這似乎是很暢銷的招牌之一;所以,我最後買到的…..只有酸菜肉包和韭菜肉包。 先講講它們包子的麵皮好了,聽現場熟客講,姜太太包子用的麵皮跟一般包子店有很大 燒烤的不同。它是使用屬於自家傳承獨特的老麵皮,發好的老麵皮去做的包子,口感會比較香Q;而且顏色會略呈微黃色,且裡面會有點層次及空洞,這樣的麵皮,會隔絕?料避免湯汁溢出,所以皮就算不厚,吃起來也會有紮實感 澎湖民宿。 韭菜肉包裡有翠綠韭菜及粉絲,搭配碎絞肉做內?;嚐起來的味道,有很濃厚的韭菜香味,絞肉肥瘦適中,咬下去會有湯汁跑出來,吃起來相當爽口美味。剛出爐的韭菜肉包相當地燙口,所以在食用時要注意這一點……… 酸菜肉包裡的酸菜口感相當 烤肉特別,味道酸甜適中,而且還有一絲的辣味。醃好的酸菜混入絞肉做?料後,美味的程度更是提升一級;爽口而不油膩的口感,讓不甚愛吃酸菜的我,沒一會兒功夫就吃掉一個! 好吃的包子很多……….各個風格口味都不同不論是阿桐阿寶的鮮肉包,或是六張犁饅頭店的肉 建築設計包饅頭;我都滿常去買來品嚐享用!就算身材越來越像包子,一點也不減我對肉包的喜愛!在東區SOGO好吃的東西很多,會因為要打發時間,而意外吃到不錯的美食,這也是個很不錯的收穫和經驗。 姜太太包子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80號時間:AM6:00~PM19:00,周日休息(02)2781-660 情趣用品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