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臨湘站12月17日訊(分站記者 徐碧媛)臨湘市治超集中行動開展以來,聲勢浩大,成效顯著,大部分司機都配合卸下高邊,放棄超載,但仍然有些車輛想鑽治超漏洞,縮小車輛活動範圍或者是繞路避開治超點。臨湘市治超打非綜合執法大隊游擊作戰,讓這些心存僥幸的車輛無縫可鑽。
  12月15日上午,臨湘市治超打非綜合執法大隊近十名執法人員來到詹橋鎮大界村的礦產資源服務所,在這裡設置起了臨時治超點。不到半個小時,執法人員就查獲了四台違規車輛,這些車輛的共同點都在於超載超限,其中有一臺東風牌汽車還屬於報廢車輛,且無道路運輸證和從業資格證,執法人員當場將其交由交警部門處理。據執法人員介紹,治超行動開展一月有餘,車輛的違規情況相較以前有了很大的轉變。
  在治超的高壓態勢之下,大部分車主都割除高邊上路拖貨,而在利益的誘惑之下,他們將貨車堆成小山,仍然走上了超載的老路,殊不知,治超工作持續之下,依然是逢車必查,超載必罰。12日,治超打非綜合執法大隊在詹橋鎮主要路口設點治超,一天就查獲違規車輛近十臺。治超工作將是一個持久戰,市治超打非綜合執法大隊也將穿梭在臨湘市的各個交通要道和重點鄉鎮,流動巡查執法,讓治超工作全覆蓋無死角。  (原標題:臨湘治超“游擊隊”讓違規車輛無縫可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