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塘站12月4日訊(分站記者 胡飛雲 通訊員 楊漫江)為全面、深入推進湘潭市岳塘區價格公共服務活動,真正把價格公共服務打造成物價部門的系統工程、民心工程、品牌工程,岳塘區物價局從11月初開始,開展了為期一個月的走訪工作,重點指導各鄉街、村(社區)的價格公共服務工作,努力把價格服務工作做到群眾身邊,提升物價部門的整體形象。
  本次價格公共服務走訪工作以價格服務進農村、進社區、進學校、進醫院、進商場、進市場為載體,以價格誠信工作和12358價格維權服務為基礎,通過重點樹立一批先行示範單位,來帶動全區價格公共服務的深入開展,並有效地實施價格監管,努力構建矛盾疏導、政策引導、信息引導三位一體的價格服務機制,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服務。
  通過本次走訪工作,按照今年價格公共服務工作的具體要求,目前岳塘區部分街道、社區、村、基層醫療單位等9個點被選為價格公共服務示範創建單位,將通過典型引路推動全區價格公共服務工作。  (原標題:岳塘區物價局開展價格公共服務走訪工作打造物價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