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劉歡 劉鵬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13 23:14:10 [提要]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報道,從11號夜間開始影響我省的冷空氣讓濟南市區最大降溫幅度達12度。我省多地也迎來了入秋以來的最低氣溫。今天,商河最低氣溫僅為7度,為全省最低。
  齊魯網10月13日訊(山東台 劉歡 濱州台 劉鵬 日照台 德州台 淄博台)影響我省的冷空氣帶來大風降溫的同時,也讓持續多日的霧霾天氣得到緩解。未來幾天,天氣以晴好為主,氣溫也將逐漸回升。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報道,從11號夜間開始影響我省的冷空氣讓濟南市區最大降溫幅度達12度。我省多地也迎來了入秋以來的最低氣溫。今天,商河最低氣溫僅為7度,為全省最低。
  山東省氣象臺首席預報員張少林介紹,“溫度相對來說比前一段時間 要低。14號最低氣溫在魯西北、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相對還比較低一些 ,最低溫度在6℃到7℃左右,其他地區在9℃左右。”
  不過,隨著冷空氣影響逐漸減弱,未來幾天,我省天氣以晴到少雲為主,氣溫也將有所回暖,最低溫度將穩定在10℃以上,最高氣溫有望達到25度左右。張少林告訴記者,“在19到20號,受一次冷空氣的影響,可能會給我省帶來一次全省的小雨天, 但量也不是特別大。有冷空氣影響,但是強度不是特別強,溫度變化幅度不大。”
  冷空氣帶來降溫的同時,也讓我省持續的輕污染天氣得到緩解。截止到今天下午4點,全省17地市空氣質量全部為優、良以上,空氣能見度達到到二十公里以上。其中,前幾天遭遇重度污染的德州、淄博、濱州等6地今天空氣質量達到優。未來幾天,空氣的質量有望持續良好。不過,周末,我省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霧和霾。(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