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西寧10月9日電 (張海雯)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青海省西寧市接連發生3起女孩“失聯”事件。9日下午,記者從西寧市警方瞭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調查。
  9月20日,西寧市大通籍17歲女子李娜失聯,在失蹤八天后被警方證實遇害,凶手竟是隔壁鄰居,只因瑣事發生爭吵而將其殺害,並將屍體埋在自家水井內。
  9月23日,該縣另一名女生離家後至今未歸。據瞭解,此次失聯的女生蔡某是大通縣第五中學初中二年級的學生。22日,因為她媽媽看見她在玩手機,所以生氣將手機摔碎。次日蔡某回學校上課,之後與家人“失聯”。
  蔡某失蹤後,家人搜尋無果,她的爸爸曾向青海當地媒體求助,希望藉此尋找女兒。“有很多人打電話過來,但最後都不是”,蔡爸爸的聲音聽上去顯得很無力。
  蔡某同學曾向蔡爸爸提供了一條信息:蔡某的QQ曾顯示在線,但並沒有告訴同學自己在哪裡。“如果是我家丫頭在玩QQ的話,最起碼能證明她平安,如果是別人盜了她的號碼,那就又一點線索都沒有了。”蔡爸爸說,這之後蔡某的QQ一直未在線。
  蔡某的失蹤,已經把家人折騰的心力交瘁,其家人已向警方報案。
  10月6日,西寧市湟源縣波航鄉甘溝村的9歲小女孩張某突然失蹤。據瞭解,當時孩子的繼父在外幹活,家裡只有奶奶和哥哥在家。“在發現孩子不見後,家裡人就在村子附近和縣城尋找,沒找到,當天晚上10點左右報的警,”失蹤女孩的繼父張秉棟說。
  截至發稿前,記者瞭解到,目前已經確定張某是被其生父帶走,至於生父為何一聲不響帶走張某,將其帶至何處,警方正抓緊調查。(完)
(原標題:青海不到一月3名女孩接連失聯 一人證實已遇害)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