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8人的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今日俄羅斯”報道,就在馬航MH17墜毀事故發生後,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當地時間18日繼續發生炮擊襲擊事件,至少有20名平民在襲擊中喪生。
  報道稱,據盧甘斯克當局稱,當天針對當地的襲擊仍在進行。炮彈幾乎遍佈所有城市,至少有20名平民在襲擊中身亡。
  就在前一天,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機在靠近俄羅斯邊境的烏克蘭頓涅茨克地區墜毀。機上載有283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在墜毀事件發生後不久,烏克蘭內政部就表示,是“恐怖分子”使用地對空導彈將飛機擊落。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表示烏克蘭軍隊並沒有針對任何空中目標採取行動。
  與此同時,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領導人波羅代伊指出,烏克蘭政府軍擊落了馬航MH17航班,並否認民間武裝與飛機墜毀有關。
  德國總理默克爾18日稱,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似乎是被擊落的。她呼籲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地區立即停火,以查清墜機一事的肇因。
  同一天,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共和國”“國防部長”斯特萊科夫(Igor Strelkov)說,沒有必要為客觀調查馬航MH17航班墜毀事故而停火。  (原標題:馬航事件後烏東部未停火 一天逾20名平民喪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