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25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藍營雙北市長選舉擬成立“勝立聯機”;臺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相信朱立倫及連勝文透過合作及聯合競選造勢,一定能勝選。
  據報道,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宣佈參選連任;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日也將安排拜會朱立倫,就雙北市政相關政策討論,盼能成立“勝立聯機”。
  郝龍斌表示,他覺得這是好事,朱立倫及連勝文兩人都是國民黨內非常優秀的人才,現在能夠代表新北市及臺北市參選非常棒。而且新北市及臺北市為大臺北“都會區”,本來就需要充分合作,才能符合兩市市民要求。
  他說,相信朱、連雙方透過合作及聯合競選造勢,一定能有非常好的效果,也一定能勝選。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朱立倫連勝文擬“勝立聯機”郝龍斌:定能勝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