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省委常委、昆明市委書記張田欣全程參加指導祿勸彞族苗族自治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他強調,要以榜樣為標桿,切實抓好全市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你安排工作時說的比唱的好聽,沒有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一線。”“我總是寧傷原則,不傷感情。”在祿勸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縣委書記厲忠教代表縣委常委班子作對照檢查發言,提出了整改措施。各位常委直擊靈魂、直奔問題,深層次、多角度作對照檢查。每位同志發言後,其他同志直言不諱、真刀真槍、見筋見骨,對其開展批評,辣味重、火藥味濃的批評氛圍貫穿始終。
  祿勸縣是張田欣第二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聯繫點。張田欣在對專題民主生活會作總結時說,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工作“早”,查擺問題“準”,剖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實”,批評和自我批評嚴肅認真,達到了預期效果。大家聚焦“四風”,態度端正,真槍實彈,揭短亮醜,深入剖析,主題鮮明,有質有量。他要求,要堅持問題導向,敢於動真碰硬,切實抓好問題的整改落實。
  張田欣強調,要以榜樣為標桿,切實抓好全市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在找準問題上下功夫,聚焦“四風”,對班子和個人存在的問題做到“像、準、實”;要在交心談心上下功夫,相互找、相互查,不包庇、不隱瞞;要在敢於批評上下功夫,開門見山、單刀直入,與人為善、坦誠相見,充滿“辣味”、“火藥味”;要在徹底整改上下功夫,讓老百姓看到成效;要堅持兩手抓、兩促進,扭住目標,奮力拼搏,千方百計完成今年昆明市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任務。
  省委第一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彭濟生參加專題民主生活會。昆明市委第十一督導組組長陳嘉德作了點評。
  記者 浦美玲  (原標題:張田欣:以榜樣為標桿抓好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