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新社1月20日消息,希腊辦公室出租恐怖組織“11月17日革命組織”成員克裡斯托杜羅斯•克斯羅斯宣稱正在謀劃新一輪恐怖事件。
  據報道,希腊恐怖組織“11月17日革命組織”成員克裡斯托杜羅斯•克斯羅斯於1月20日在希腊無政府主義網站上傳視頻,宣稱正策劃新的恐怖事件。克斯羅斯在視頻中稱:“我決定,我的槍整合負債要指向那些竊取我們生命、用我們的夢想來換取自身利益的人。我們會通過武力維護自身權益,我們要鬥爭到底!”
  “11月17日革命組織”成立於1975年,2002年組織高層全部落網,其中包括克斯羅斯和他的兩名兄弟。1975年至2002年間該組織策划了多起恐怖事件。2003年,希腊政府對其成員進行審判。19名嫌犯msata中4名被判無罪,其餘15人因觸犯2500條法律獲判坐牢9288年。克裡斯托杜羅斯•克斯羅斯因33次參與恐怖活動,6次參與謀殺、爆炸及搶劫,獲判6次終身監禁及25年勞役。此後,克斯羅斯借聖誕節放假回家探親之機成功潛逃。有消息稱,克斯羅斯目前身在雅典。希腊政府擔心“11月17日”組織“死灰復燃”,並與“火焰細胞陰謀”等其他恐怖組織合作。
  “11月17日革命組織”於1997年10月8日被美國列入恐怖組織並保留至今。目前,美國及英國駐希腊使館已加強安全措施。  (原標題婚禮顧問推薦:希腊在逃危險恐怖分子揚言將製造新一輪恐怖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