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高速免費不公平?#
  新疆交通廳日前表示,除夕高速公路免費行為涉嫌福利歧視,使納稅人不能得到公平待遇。因為高速公路建設資金來源於全體納稅人,而免除費用只使少部分有車人士受益。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的微博:我從不在這種出行高峰期開車出門,從未享受過高速免費這樣的福利,但我不介意這樣的“不公平待遇”。我介意的是醫療和養老的雙軌制,介意食品特供,有哪個“廳”願意為此不公平待遇說句話嗎?
  @疾風步1981:交了一年的過路費,年底免幾天費說是歧視了沒交費的……什麼邏輯啊!
  @桌子318:高速公路如果是納稅人的錢修建和維護的,什麼時候都不應該收費。如果是投資人建的,就應該收費,節假日也不例外,與有車沒車沒關係。
  @CCI小慈:那初一免費就能讓沒車的人士受益?
  @成群星律師:鐵路飛機場高鐵地鐵不往山溝里修是對山裡人的歧視啊?不吃狗不理包子、不吃油菜包子、不吃煎餅是對天津人、江蘇人、山東人的歧視啊?
  @不再肥胖:我沒車,但我強烈要求高速下調甚至免費,運輸費就下降了,這樣很多東西價格也就下降了。
  @新京報:按此邏輯,任何福利若未惠及所有人,都是對另一部分人不公,那沒福利才是最“公平”嗎?
  (原標題:微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