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建築職業技術關鍵字學院打出“作弊處分包郵比你先到家”橫幅。 鐘欣 攝
  中新網南京1月5日電 (盧輝) 臨近歲末,又是一年大學考試季。學校為了嚴肅考場紀律,想出了很多辦法,徐州一所學校近日貼出寫有“嚴肅考試紀律,違紀買屋處分當日下達,全國包郵(比你先到家)”的橫幅。
  近日在微博、人人網等社交網站上,流傳著一張學校橫幅照片,上面寫著作弊將處分且當日下達,並全國包郵比學生到家還快,以此勸勉學生西裝外套考試不要作弊。據調查,打出這幅橫幅的是位於徐州的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該校學生表示,處分包郵的橫幅1月3日前就被學長灘島校取下了,此前懸掛了近一周的時間,“很多同學看了這個標語都放棄打小抄等想法,臨時抱佛腳去了。”還有一位學生表示,如果真的被處分包郵回家,國家過年一定不好過。
  據瞭解,該校學院宣傳部有關人士表示,“學校想用學生們能夠接受的網絡語言,在考試周來臨前,起到警示作用。這個橫幅的作用很明顯,也得到了廣銀行利率大師生的好評。目前效果已經達到了,學校已把橫幅取下來了。”目前取而代之的是,在門旁邊張貼了《關於加強期末考試管理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確了29條考試違紀行為。(完)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