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一家出售進口usb商品的商店。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援引美國媒體11月20日報道稱,近期在平壤掀起了一股“家裝熱”,居住在平支票借款壤市中心和大同江地區的朝鮮居民普遍熱衷於重新裝修家裡的廚房與梳洗台。一名平壤市民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室內裝修從業者成為新興職業,還因此“賺了不少錢”。
  報道稱,平壤的公寓住房大多建辦公室出租於1980年代初,朝鮮當局近年來在平壤大力推動公寓建設。平壤市也隨之興起了將舊公寓重新裝修的工程,而相關費用由個人承擔。
  韓國媒體分析稱,建築設計這一現象反映了平壤出現了新變化,同時,也反映了在平壤存在貧富差距。報道稱,“先富起來的人和家庭”選用高級瓷磚和壁紙讓家裡煥然一新,出門在外開始出入高級咖啡廳、游泳館等,“富有階層”的購買力有所增加。(泰和)  (原標題:朝鮮平壤掀起家裝熱 室內裝修從業者成新興職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