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地協議簽訂現場
  徵地協議簽訂現場
  紅網岳塘站11月16日訊(分站記者 胡飛雲 通訊員 馮璐)11月15日,板塘十六號路項目涉及湘潭市岳塘區荷塘鄉荷塘村、竹埠村、易家坪村的集體土地徵地協議在荷塘鄉竹埠村村部簽訂,按既定目標提前3天完成了任務。同時,這也是岳塘區適用新徵拆政策以來的首次3個村同時簽訂土地協議。
  簽訂協議現場,湘潭岳塘經開區管委會代表分別與竹埠村、荷塘村、易家坪村3個村委會負責人在岳塘區土地和房屋征收事務所相關負責人的主持下簽訂了土地征收協議,荷塘鄉政府負責人一行對協議的簽訂做了現場監督與見證。
  據瞭解,板十六號路全長約2700米,寬40米,南起芙蓉大道,北至團竹路,是岳塘經開區規劃建設“六縱三橫”9條主幹道之一,需徵拆荷塘鄉荷塘村、竹埠村、易家坪村共100餘戶房屋。第一期從芙蓉大道至赤金路約1300米,50戶,涉及土地約130畝。
  該項目啟動以來,市、區領導高度重視。市領導廖國峰,區領導王永紅、唐傑、石龍、章光明等先後對該項目進行實地調研。11月3日上午,該鄉召開了“百日攻堅”動員大會,進一步統一了思想認識,明確了工作目標任務。板十六號路項目指揮部還邀請市國土局徵地拆遷管理處相關負責人為全體工作人員現場講解政策。
  截至目前,該項目各項工作正有序推進。  (原標題:板十六號路項目徵地協議順利簽下 3個村同時簽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