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穿過妳的黑髮的我的手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禮服曲:三枝成章 演唱:羅大佑穿過妳的黑髮的我的手穿過妳的心情的我的眼如此西裝外套這般的深情若飄逝轉眼成雲煙搞不懂為什麼滄海會變成桑田牽著我無助的雙手的ARMANI妳的手照亮我灰暗的雙眼的妳的眼如果我們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難改變至少我G2000還擁有妳化解冰雪的容顏我再不須要他們說的諾言我再不相信他們編的謊言我再西服不介意人們要的流言我知道我們不懂甜言蜜語留不住妳的身影的我的手留不住妳結婚西裝的背影的我的眼如此這般的深情若飄逝轉眼成雲煙搞不懂為什麼滄海會變成桑田結婚穿過妳的黑髮的我的手羅大佑老師的歌真的很棒聽他的歌那消逝的年代似乎又從西裝緩緩聲音中再回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pmk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